体育学院在2020年新生拔河比赛中荣获男子和女子组特等奖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赵丹 李涛)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质和凝聚力,培养学生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125日下午,学校在主教楼前举办大一新生拔河比赛,体育学院学生在比赛中奋勇拼搏,最终取得男子和女子组双特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以教学院为单位,每院各派出男女两个队,每队15名同学,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一局之后两队之间交换场地,实行积分淘汰制。

随着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队员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的口号,他们双手握紧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参赛的同学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体育学院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也展现了体育学院学子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更体现了体院学子内部浓厚的运动氛围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