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生支部接收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0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持续向前发展的中坚力量,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根据党员发展计划,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于1020日下午和1026日中午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接收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考察老师,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了他们在一年的预备考察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进步和自身存在的不足。随后,考察老师对其表现情况发表考察意见,再接着学生党员和在座的正式党员对其学习、生活和工作表现充分发表意见后,由参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最后会议同意接收12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做总体发言,对12位将加入组织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同时也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起模范带头作用。


审核人: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