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在2022年“新生杯”拔河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余萍)为了丰富校园生活,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院凝聚力和荣誉感。1022日下午,2022年宜春学院“新生杯”拔河比赛在主教楼广场举行,参赛选手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本次比赛以教学院为单位,体育学院派出男女各15名参加比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每局之后两队交换场地,实行积分淘汰制。

一根绳,拉起了双方的对弈;两股劲,聚起了团结一致的决心。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1212”的口号响彻校园上空,参赛队员情绪高昂,紧握长绳,人挨人、脚靠脚,卯足了劲往下倒。场外,一声声欢呼与呐喊此起彼伏,助威声为比赛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最终,体育学院获得男子、女子专业组特等奖。

拔河比赛虽已闭幕,但拼搏的路从未终止。“聚阳才会生焰,拢指才能成拳”,激情是莘莘学子应有的姿态,团结是当代青年不变的追求。愿同学们秉持团结奋进的精神,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学习和生活。

审核人:黎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