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开展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

的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1117日晚,体育学院在主教楼s301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有学工科老师付丹,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体育学院1819级班级代表及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大赛。

评委席点评

赛前,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付丹老师为本次比赛致词,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分为职业规划阐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识、职业认识、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评委根据学生的阐述以及规划方案设计进行提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赛后,付丹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每位同学的优缺点,指出比赛中学生存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大赛在付丹老师的“以青春、活力做资本,学会适应社会的变化,怀着一颗责任心埋头苦干,成功将会如期而至。”的寄语中宣告结束。

付丹老师点评比赛

本次大赛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丰富和增强学生的就业知识和技能,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起到了积极影响。

参赛选手和评委合照

附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20体教三班  李洪强

二等奖:20体教二班  雷紫薇

        20体教三班  祝嘉杰

三等奖:19舞表一班  王欣艺

        20体教三班  董连臣

        20运训二班  汪晨馨

优胜奖:19体教三班  谌业钦

        20体教三班  周琪

        20体教三班  周润可


审核人: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