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返校开展就业创业讲座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森林 刘琼)为提高体育学院学生对创业就业方面知识的了解,学习优秀校友的就业创业经验。1218日,体育学院组织18级和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路演厅开展优秀校友返校就业讲座,本次讲座由90级校友、深圳市新舟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玄飞主讲。



讲座伊始,体育学院学工科科长兼团委负责人黎轶对本次主讲人进行了介绍,并对校友返校给师弟师妹传授就业创业经验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陈玄飞总经理以《一直在路上》为主题做演讲,他从自我介绍、公司简介、深圳校友体育学院分会成立、个人经验分享四个方面对本次演讲的主题加以阐述。演讲中,他主要把自己大学毕业之后的就业和创业经历作为本次演讲的重点,为在坐成员进行了细致的分享,并把他成功的经验归纳为“坚持”两个字。最后,他设置了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现场氛围活跃。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提高了对就业创业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陈玄飞经理的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他们将来的就业和创业意义重大,并希望学习优秀校友的创业精神,开拓自己以后的人生道路。

审核人 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