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的检查工作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11

经过入学教育活动后,我院2020级新生迎来了新阶段的学习与生活。为保障新生开学教学工作稳定有序进行,109日上午,我院领导会同院教学督导组老师前往新生教学点,对师生到课、上课、教学设施等情况进行了巡查。

 

据院领导及校、院二级教学督导组老师教学检查和听课情况反馈的信息,我院新生除个别因事请假外,全部提前到达上课场所。任课老师也都提前到达教学场所,教学文件齐备,教学态度认真,方法多样。学生上课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课堂教学互动,技术课上练习积极性很高。

 

此前,为保障新生开学教学秩序,院教务科通知要求各教师要提前做好教学相关准备工作;新生一入校就通过组织班会、集中学习等新生入学教育对大学生涯规划、生活习惯、学习纪律等进行了充分的动员和引导,为新生开学第一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作者:陈家乐

审核人:邹利江

图文编辑:陈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