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1

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美德。考试周悄无声息的来临,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教学质量,63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大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教学实践科科长文武、黄永天老师和李杨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主持。

 

会上,龙建新院长安排部署了考试期间的防疫相关事项,强调了期末考试注意事项、考生守则、考试期间特殊情况应对方法等重要内容。此外龙建新院长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工作,互帮互学,在思想上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他祝全体同学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会议明确规范学生考试行为准则,确保考试正常有序的进行,对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纲考纪有重要作用。

文章作者:徐杨

审核人:龙建新

图文编辑:陈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