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前动员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1

“人无诚信不立;家无诚信不和;业无诚信不兴;国无诚信不宁。”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教学质量,63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大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党委书记谢军、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及各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与科研办负责人邹利江老师主持。

 

会上邹利江传达了学校《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中考试环节的相关内容。同时宣读了期末考试注意事项、考生守则、考试期间特殊情况应对方法等内容。要求考场上老师和学生之间互为监督,严格遵守学校考试工作管理规定认真做好考试监考工作。

会上副院长范叶飞对考试工作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对于学生考场违纪情况,要坚持原则,不讲情面;二是监考前认真清理现场,不准考生将书包、书籍、手机等物品提前放入考场;三是监考老师自觉接受巡考和督查人员的检查、指导,接受考场内学生的监督。

 

此次会议明确规范师生考试行为准则,确保考试正常有序的进行,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纲考纪,最后祝愿同学们都能够用高尚的品德、端正的态度、扎实的知识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文章作者:朱伟

审核人:邹利江

图文编辑:周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