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范成文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2

6月13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范成文一行莅临体育学院进行交流座谈,交流会在小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院长龙建新、副院长范叶飞、院办公室主任李伟等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谢军书记介绍了体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路向;范成文教授分享了湖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的建设经验并与龙建新院长交流了体育学科专业建设等问题;双方还就招生就业、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体育学院在大会议室进行了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会议由范成文教授一行,我院副院长范叶飞、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邹利江老师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开始由范成文教授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往年的基本情况和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介绍完成后,部分学生对他们关注的招生问题进行了咨询,范成文教授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交流会,增强了体育学院与湖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的相互联系,对促进体育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有积极意义。研究生的招生宣讲会也极大调动了体育学院学子们的考研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