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举行2022届毕业生论文预答辩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1

427日下午,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主教楼举行,本届毕业生论文预答辩会由我院各专业指导老师担任评委,共分为16组在不同教室进行。

 

答辩现场严格按照宜春学院学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答辩会前,我院召开了预答辩专项会议,会上教学科研办邹利江主任就答辩流程作了说明,范叶飞副院长就答辩工作强调了几点要求,最后龙建新院长强调此次答辩会的重要性,有利于我院毕业生论文质量的提高与个人素质能力的培养。答辩会正式开始后,先由答辩学生结合PPT对论文的选题依据和意义、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做陈述。评委老师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倾囊相授、依次点评、提问和提出细致的修改意见,传授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以及答辩的技巧。答辩同学对每位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都认真地逐一回应,对他们指出的不足和修改意见虚心接受并及时记录。

 

学院在学位论文质量的把关上下足“狠功夫”,严格遵循开题—预答辩—外审—正式答辩的程序,学生导师在过程中积极、毫无保留地为学生提出修改和优化建议,因此本次参与答辩的学士学位论文最终呈现的整体质量有明显提升。最后答辩老师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并期望大家充分汲取建议,对论文的不足之处进行最后的完善。此次答辩会的顺利举办,为5月份的论文正式答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作者:谢宇欣 谢毅 黎文豪

审核人:邹利江

图文编辑: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