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举行2022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12

316日下午,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在主教楼举行。本次开题答辩共分18个组,评委由各专业指导老师组成。答辩会正式开始后,先由各答辩小组组长向参与答辩的学生介绍答辩流程和注意事项。

 

随后,由答辩学生结合自己准备的PPT对论文的选题依据和意义、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作陈述。评委老师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倾囊相授。评委老师根据各答辩者的论文内容提出问题,并对学生回答的内容进行详细点评,答辩同学对每位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都认真地逐一回应,并记录下评委老师们的宝贵意见。

 

 

学院在学位论文质量把关上下足“狠功夫”,严格遵循论文开题答辩—论文预答辩—论文正式答辩的程序。此次开题答辩会的顺利举办,对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学子的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作者:谢宇欣 邹美豪 张贤恩 黎文豪 傅彤

审核人:周雯艳

图文编辑: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