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籍管理、学业指导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2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体育学院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新生。927日上午,体育学院2020级本科新学籍管理、学业指导教育知识讲座在体育馆篮球馆召开。参加讲座的有体育学院学工科老师谌琪、辅导员和全体新生。本次讲座由教务科科长邹利江主持。

 

首先,邹利江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环境和规章制度,并鼓励2020级新生尽早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随后,分别从学籍管理、课程考核方式、成绩评定与记载、课程免修与缓考、学业学分清查、考试行为管理和转专业管理办法等七个方面对学校的学籍管理规定进行讲解,特别强调全体学生要认真学习、刻苦训练、遵规守纪、铭记校训,用行动去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此次知识讲座的成功召开,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刻苦钻研、乐观自信、踏实勤勉,用生命中最宝贵的青春时光为自己谱写壮丽的人生篇章。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学习工作的展开打下了良好基础。

审核人:邹利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