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2

4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动员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科科长邹利江主持。

 

会上,副院长范叶飞向全体教师传达了2021全国高教处长会议精神”,并从建立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抓好教育教学“新基建”和落实高教司2021年重点工作三方面展开说明。该“精神”明确了2021年中国教育进入新发展阶段,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要求各高校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锚定2035年建成教育强国的目标。其次,范叶飞就四个重要工作和三个重要文件进行重点分析,强调了以上举措与文件的落实将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水平向更高的台阶迈进。最后,范叶飞对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作出要求,要求各位老师在新时代的新要求下能有新的突破,抓好高等教育高质量的根本与核心,人才培养的高质量,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体育学院高质量完成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根据中国教育新发展的要求,体育学院将进一步推动深化教学改革,凝练专业特色,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提高专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审核人:邹利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