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布置工作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13

为推进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有序进行,52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布置工作会议。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和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主持。

 

 

会上,首先由教务科科长邹利江传达教务处《宜春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后教学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的相关精神,并对实践教学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紧接着,院办公室主任李伟对教师管理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学工科科长黎轶就学生返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末,院长龙建新对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近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谢军书记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说,今天的会议内容比较丰富,也很重要,各位教工要齐心协力、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共同做好抗疫工作,打赢这场战斗。

审核人: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