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斗正青春”——体育学院教师党员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谢宇欣 谢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6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大会议室组织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召开“喜迎二十大,奋斗正青春”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院办公室主任李伟主持。

 

会上,李伟就学生现阶段的学习状态、思想状态以及学习成果进行分析,提出明确建议,端正学习态度,正确对待考试周复习阶段,争取在学业技术上获得更好的突破。

 

最后,谢军对近期学院网络诈骗事件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加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教育意识,并对疫情防控以及即将到来的离校安全工作,进行预防教育与工作安排,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三观,养成良好习惯,在思想、安全方面杜绝松懈态度,积极对待学院教育工作安排,造就学院良好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