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五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潘美婷周书怡邹美豪顾天乐)525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在小会议室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进行专题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主持。

会上,屈红林副院长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家庭教育促进法》,此次学习是为了更好地发扬中华民族重视家庭教育的优良传统,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本次学习会,中心组成员更深入地了解了家庭教育关乎着广大青年学子的健康成长和国家民族的长远发展,并表示将在工作上做出积极改变,像教育自己孩子一样教育学生,增进和学生之间的感情,营造学院的良好气氛。

 

最后,谢军对学生家庭教育问题方向指出了以下三点:第一要注重立德树人,帮助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二要遵循学生身心发展的规律,尊重学生的人格尊严。第三要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

审核人: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