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四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潘美婷周书怡顾天乐)420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小会议室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进行专题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主持。

 

 

会上,谢军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具有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的地位和作用。提出了五个要点,第一:要铸牢教育之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二:要夯实教育之基,努力办好公平二有质量教育。第三:要创新教育之为,持续增强服务改革发展能力。第四:要培固教育之本,加快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水平。第五:要扛起教育之责,切实加强改善党的全面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此次学习,为学院工作指明了路径,提出了要求,找准了方向,极具思想性、指导性和政治性

 

最后,谢军提出要做好教育工作,履行教育职责,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教育现代化,为新一年的教育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