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周书豪)125日上午,体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前往彬江镇三星口红军烈士纪念碑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大家首先来到了三星口红军烈士纪念碑,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列队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牺牲红军烈士的无比崇敬。随后,引导员介绍了三星口血战的历史和在这里战斗过的红色人物,英勇的红军精神深深的感动了大家,大家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学习和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潜心教书育人,履职尽责,为推动宜春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红色走读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既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引导全体党员教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推动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审核人: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