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0


为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教育和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做好抵御利用宗教对高校进行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1222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副院长范叶飞组织学习。

崇尚文明科学,正确认识宗教。范叶飞首先便说到,我们作为一位共产党员及人民教师,必须坚信马克思主义真理,坚定的做一位无神论者;之后他强调了宗教与教育相分离的原则,禁止于校内开展任何形式的宗教活动;最后,他要求各位老师要及时的将活动内容转达给各班学生,让同学们能够正确的认清宗教本质,学会分辨宗教与邪教,自觉远离邪教。

本次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与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宗教性质,认清自身作为一位马克思主义拥护者的使命与任务。对弘扬校园正气,营造良好文化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审核人: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