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体育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0

1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体育学院党员大会在体育学院大会议室隆重召开,这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内涵式发展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党委组织部人才科徐文娟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谢军作党委工作报告,院长龙建新主持开幕会,全体教工正式党员、教工预备党员、学生正式党员、学生预备党员、非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下午2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长期以来,体育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成效显著。体育学院的发展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党委、行政将一如既往为体育学院建设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支持。学校党委希望并且相信,参加会议的各位同志一定会以对学校、对体育学院高度负责的精神,自觉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认真审议会议报告,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努力把此次党员大会开成一个团结胜利、开拓创新、富有成效的大会。

谢军代表中共宜春学院体育学院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 奋勇前进 为促进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回顾”和“今后的工作打算和愿景”两个部分。


回顾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谢军说,自上一次党员大会召开以来,学院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关心支持下,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抓住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保障作用,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推动了学院办学水平不断提升,事业发展不断进步。

谢军指出,未来五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开拓进取,全院上下同心同德、攻坚克难,为实现我院的既定目标而努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宜春学院体育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应到正式党员60人,实到55人。实到代表人数符合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谢军、龙建新、范叶飞、于梅(女)、屈红林、李伟、郭静(女)等7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体育学院委员会。


图片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随后举行了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体育学院党员大会闭幕式,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于梅主持,在庄严的国际歌声音中,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体育学院党员大会圆满落幕!


会后,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体育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协商的方式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体育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