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体育学院于1110日下午在体育馆小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谢军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师生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


会上,体育学院专职组织员郭静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其中重点学习了高等学校教职工党支部主要职责和高等学校学生党支部主要职责,要求大家要充分认清高校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学习条例,真正做到入脑入心。随后,郭静组织大家一起讨论《体育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向大家征求意见和建议,并要求今后大家要深入调研,进一步完善本细则相关规定。

最后,谢军指出:加强党的建设和改进,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保证。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条例》内容,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总结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做法,为谋划好、开展好明年工作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