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第二讲——《中国共产党党史》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0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员条件和入党程序有更深入的认识与了解,端正入党动机,526中午,体育学院在线上会议开展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三讲《了解党员程序、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培训由体育学院专职组织员郭静主持,培训班全体成员参与。

会上,郭静首先讲解了党员的入党程序,让学员了解入党的流程和条件,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入党动机。随后,郭静带领全体培训班学员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的召开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本次党课旨在学习入党程序,深刻领会学习党课的意义,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激励广大青年坚守理想信念,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