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暨第一讲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全面认识,体育学院于2022525日下午2点在体育馆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党课的老师有:院党委书记谢军、院党委副书记于梅、学生一支部书记谌琪、学生二支部书记刘显东、全体培训班成员参加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院专职组织员郭静主持。

培训班在雄壮的《国歌》之中拉开序幕。于梅致开幕词,希望在座的学员能够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

开班仪式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内容,进行了培训的第一讲。谢书记说到,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了解和党员意识,培养作为党员最基本的党性。

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章》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进而在组织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