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 党支部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0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学校做好全员核酸检测。体育学院于320日组织学生党员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

为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深入核酸检测现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在核酸检测现场,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学生党员忙着开展指引路线、维持秩序,助力核酸采样工作顺利进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贡献力量。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彰显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与风采。

党员先锋队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以昂扬饱满的精神面貌,以热情周到的奉献精神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展现我院学生党员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使命担当。目前先锋队已高效完成本次核酸检测协助任务,党员先锋队将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围绕学院师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