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3-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310日,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范叶飞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谭洁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并要求与会党员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

接着,范叶飞对教工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和与会党员对未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一定的意见与建议。最后,与会党员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此次民主评议采取了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党员标准,联系本人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查摆问题,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依次进行了批评。会议现场的氛围紧张而热烈,真正把“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党内组织生活的常态。

此次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不仅提高了体育学院的党员工作积极性,也为体育学院今后的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相信体育学院的各方面工作在“党建+”的引领下将进一步开新局、出实效、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