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体育学院师生党员助力画眉小学运动会,热心服务在路上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0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为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121日下午,体育学院19级(2)、(3)班各党员代表在画眉小学运动会上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教师党员李伟的细心组织下,师生党员积极为运动会的各项工作进行指导。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为画眉小学运动员们带去了《体育运动志愿服务手册》,并为学校师生细心讲解相关体育知识。志愿者们积极履行职责,热心为运动会比赛担任裁判、维持赛场秩序、准备比赛器具等志愿服务,他们与孩子们共同收获着运动的快乐,用默默无闻的行动和高度的热情诠释着对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支持与热爱,为学校运动会的安全有序进行付出了劳动和汗水。

通过这样的实践活动,让我院学生党员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服务工作中,为画眉小学运动员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保障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甘于奉献的精神,树立了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