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校训、院情、专业思想、研究生考录教育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0


为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提高新生对大学的认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9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共青团发展中心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由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主讲。2020级全体新生及其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龙建新首先就校训、院情、专业思想教育以及研究生考录教育进行了细致的介绍,详细地讲解了如何让大学生活过的充实、有意义,为新生提供了比较全面和完善的大学规划,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更好地了解体育专业的学习方法、就业方向和就业应具备何种能力和素质,使学生更好地融入社会。会上,龙建新还特别强调,学生们既要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也要学好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和政治素养,努力将自己塑造成技能过硬、知识丰富、思路开阔、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相信20级新同学通过此次会议,能够合理规划学业生涯,明确学习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成熟的心态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审核人:黎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