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舞蹈表演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建设发展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202149号下午,体育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舞蹈表演专业建设研讨会,院长龙建新、副院长范叶飞、舞蹈表演专业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队伍建设”三个部分,老师们对舞蹈表演专业建设情况汇报,在实习实践、专业发展、考研考教资、比赛训练、学生就业、课程改革、招生情况、专业未来发展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同时学生代表建言献策结合日常学习训练实际,就如何更好的建设舞蹈表演专业畅谈认识体会,提出具体思路想法。

龙建新院长强调,在全国高校舞蹈表演专业发展的新形势之下,要与时俱进着力解决专业发展中存在的深层次矛盾与问题,我们要坚定专业自信,强调创新建设工作,找准教研方向,坚定不移走高水平专业的成长之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自动担当,奋力夺取“立德启智,健体尚美”的双胜利。


审核人: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