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位教师应邀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深度研修班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0

  2020-11-16

师范专业认证是对体育教育专业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的评估,对体育教师教育特色的彰显,对今后长远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我院体育教育专业是省级一流专业,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为顺利通过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学院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并参照师范认证标准已进行了一轮对标对表。

此次学院派出范叶飞博士、毛海峰博士、谭洁老师、刘兵老师等4位老师参加20201113-16日在长沙举办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深度研修班,为接下来正式的师范专业认证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

通过此次研修班学习,了解国家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程序、规范和要求,并提交我院体育教育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大纲给培训专家诊断、把关和指导。

李广平教授指导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材料

此次培训有利于提升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办学水平,并为推进体育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信息和资料。



附:培训专家信息

李广平教授

东北大学教务处处长,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组长。经常作为专家组长审查各专业材料和现场考察。



许铁梅教授

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南通大学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教育部认证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