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体育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0

  2021-05-28

为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2018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52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大会议室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体育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谌琪老师主持。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62017级成功考研的学生代表给大家分享考研的经历与感受。交流会上,几位同学分别从专业、学习科目、学习计划、学校选择、心态问题等几方面展开分享。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倾囊相授。自由交流环节,18级同学们就考研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进行提问,师兄师姐们耐心解答。在场同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本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次交流会旨在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解答同学们在考研方面的疑惑,帮助大家了解相关信息,引导其端正心态,确立目标,为今后的考研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