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毕业论文+就业创业”导师制度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0

 2021-04-19

为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 414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毕业论文+就业创业”导师制度工作布置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院长龙建新、副院长范叶飞、党委副书记于梅、教务科科长邹利江,学生事务办负责人黎轶及全体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毕业论文+就业创业”导师制度,即同一名教师既是学生的毕业论文导师,又是学生就业创业导师。学院党委书记谢军同志就“毕业论文+就业创业”导师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该项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导老师自身要加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的学习;要将学生的就业创业指导与毕业论文指导统一起来,进行全程育人;指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协助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督促与落实;做好相关的工作记录等。

 “毕业论文+就业创业”导师制度将论文指导与就业指导同步进行,助力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充分调动全院教师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体育学院将集全员之力,共同推进2021届毕业生工作,努力实现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