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0

11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大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体育学院副院长范叶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宜春学院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和《教师风采》,要求全体教师入脑入心,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督促各教师要规范自己的行为,要求全体教师要警钟长鸣,知敬畏、守规矩,知准则、守底线,践行“为人师表”,坚持立德树人。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强调,每位教师要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继续坚守优良师德师风,肩负自身职责,以教师高尚的职业道德引领体育学院风尚,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