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0

20221021日,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组织委员张政啸主持,参会成员有体育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刘显东、宣传委员敖禾花及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转正流程,先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由考察老介绍同学给予考察情况,并评议其是否具备接受为党员的条件。随后,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通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梦瑶、徐玉聪、付彬林三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为党的肌体补充了新鲜血液,希望他们转正后,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不断学习和提升自我素质,踔厉奋发,勇毅笃行,锻造新时代先锋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