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版教学大纲撰写培训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1

为提高教师课程大纲编写质量,明确课程大纲编写标准,体育学院于9月22日下午在大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2021版教学大纲撰写培训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范叶飞教授主持。培训主讲老师是理论教研室的周雯艳副教授。

 

会上,周雯艳老师结合自己对课程大纲编写的认识和编写教学大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2021版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依据,对撰写课程教学大纲的目标、内容、考核方式等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读,对容易出问题部分进行了特别提示。同时以《运动生理学课程大纲》为例,分析了该课程的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教学内容、考核标准的对应关系,并强调了教学大纲编写模板中的书写规范。

 

此次2021版教学大纲撰写培训会使教师对课程大纲编写重要性有了深刻地了解,对书写规范和要求有了清晰地认识,为提高教学大纲编写质量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