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第二讲——《中国共产党党史》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认识,增强学员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能力,体育学院于525日开展线上党课第二讲——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本次党课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梅主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会。

 

于梅首先向全体学员介绍学习党史的意义,让学员清楚的明白党史对于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性。她指出要将党史教育学习的成果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当中,以革命先辈的热血和汗水不断鞭策自己、鼓励自己,一定要接住、接稳、接好前辈们传下来的接力棒,从历史当中汲取奋进力量,将艰苦创业的精神发扬光大。

党史学习教育是开宗明义、催人奋进的一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深刻感悟,要以史为鉴、坚定信仰,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历史赋予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