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加强党的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10

33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小会议室召开2022年加强党的建设专项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主持。

 

会上,郭静传达学习了《宜春学院2021年组织工作总结暨2022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接着总结了我院在2021年党建工作中的成效和经验,深刻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我院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师生党支部书记范叶飞、屈红林、刘显东等人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我院党建工作先后进行发言。

最后,院党委书记谢军强调三点:一是要坚定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我院党建工作有好的传统、有亮点、有成绩,各党支部书记能力强,支委尽职尽责,坚守阵地,支部党建工作基础夯实,相信在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能够抓好也必须抓好党建工作。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基层党支部三化建设标准、党员发展、基层党组织架构建设等深层次的问题要敢于碰硬,加大力度推进。三是对标对点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一一梳理,拿出具体措施,建立台账、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实行量化、标准化管理,全面深化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争取在本年度内全部完成。要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真正做到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