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暨第一讲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0

为提高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体育学院于1018日下午,在会议室开展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老师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梅、专职组织员郭静、学生一支部书记谌琪、学生二支部书记刘显东。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党课现场)

开班仪式由专职组织员郭静主持,她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于梅对本次党课致开幕词,阐明了举办党课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在座的学员能够做到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

 

(谢军书记讲课图片)

开班仪式结束后后,由谢军做首场专题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相信通过党课的学习,将理论付诸实践后,大家能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在思想上有所提高,在理论上有所收获,在政治上尽快成熟,早日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