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课堂教学检查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1

本站讯(学生记者 顾天乐 曲甜甜)经过紧张而充实的军训后,2022级新生迎来了新阶段的学习生活。我院高度重视新生开学第一课的教学工作,为保障新生教学工作稳定有序进行,930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谢军、副院长范叶飞、党委副书记于梅、副院长屈红林教学科研办老师何蜀伟一同前往新生教学点,对师生到课、教室教学设施等情况进行了巡查。

 

经过系列巡查,2022级新生教学运行情况整体良好,教师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勤率高,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氛围活跃,手机等电子设备基本入袋,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此前,为保障新生教学秩序,院教学科研办提前通知要求各教师提前做好教学相关准备工作;学期初更是通过组织班会、集中学习等新生入学教育对大学生涯规划、生活习惯、学习纪律等进行了充分的动员和引导。院党委书记谢军表示,对新生开学第一堂课堂教学情况满意,希望今后能在全院师生的共同携手下创造更好的教风学风。

审核人 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