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 勇敢拼搏 体育学院在2022年宜春学院新生军训队列比赛中荣获第一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曲甜甜 傅彤)为检验新生军训成果,9月28日下午,宜春学院在田径场举行军训队列比赛。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14支学生连队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体育学院在军训期间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成绩突出,在队列比赛中荣获第一名并获得军训工作先进单位的称号。

 

体育学院作为第十支方阵整齐有序地进入表演场地,展示12天来的训练成果,她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走出了精神,喊出了军威,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军训洗礼的她们,脸上的稚嫩已然褪去,眼神多了几分坚毅。

通过紧张有序的军训,参训新生的爱国热情、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以及军事知识、技能水平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对培养其艰苦奋斗的品质、团结合作的精神以及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审核人 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