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乒乓球队在第十六届江西省运动会荣获佳绩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黎文豪 谢宇欣)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第十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在江西婺源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设专科组,本科组,高水平组,每个组别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项目。宜春学院派出九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女子团体以三比二的成绩险胜华东交通大学,取得高水平女子团体第三名。并且在最后一天的女子单打比赛中,宜春学院运动员刘冠颖,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一路过关斩将,在最后的铜牌争夺战中30绝对优势横扫江西师范大学女运动员金豪杰,为宜春学院乒乓球队再添一枚铜牌!

 

宜春学院乒乓球队将以本次省运会为契机,总结经验,继续刻苦训练,用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

附比赛成绩:

高水平组男子组团体第五:周宗阁易文畅  肖招龙

高水平组男子双打第六:周宗阁/易文畅

高水平组女子组团体第三:刘冠颖高楚楚赵亚轩

高水平组女子组单打第三:刘冠颖

高水平组女子组双打第四:刘冠颖/高楚楚

高水平组混合双打第六:肖招龙/高楚楚

        第七:周宗阁/刘冠颖

        第八:易文畅/赵亚轩

优秀教练员:叶小明老师 刘宜祥老师

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高楚楚

审核人 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