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体育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2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曲甜甜)9月15日上午,体育学院进行2022年新进教师座谈会。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副院长范叶飞、党委副书记于梅、工会副主席张太睿5位新进老师们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屈红林教授主持。此次座谈会旨在听取新进教师对学院发展及各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了解他们自身工作中的需求以及生活中的困难。

屈红林教授对各位老师加入宜春学院体育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新进教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屈红林指出,体育学院经过多年的潜心探索,厚积薄发,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后更要持之以恒,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管理等各项工作中,期望听到更多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于会教师畅所欲言,直奔主题。

 

于会的新进教师逐一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经历、感受及未来的工作设想。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力争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为学院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教授提出,青年教师要充分发挥主体性,传承学院的文化与价值,引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新进老师要坚持将德育贯穿于教育生涯中,学会抓住机遇,沉淀自己;保持正能量,始终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迅速成长。他还指出了学院亟待改进和突破的方面。

审核人 屈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