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九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6

本站讯(学生记者 余萍)为深入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91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小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九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会议由院长龙建新主持。

 

会上,李伟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各成员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和分管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强调,要不负期望、真抓实干,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在补短板上下功夫,在敢担当上作表率,在善于作为上动脑筋,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

 

最后,龙建新总结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意识,牢记爱国统一战线的使命与职责;二是要健全工作机制,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学院师生的宗教信仰工作和民族团结工作;三是要加强党外队伍建设和优秀人才的培养,持续壮大爱国力量。

审核人 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