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走访2022级新生寝室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4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曲甜甜)9月8日午,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院长龙建新、副院长范叶飞、党委副书记于梅、副院长屈红林学生事务办主任黎轶的陪同下深入新生寝室,给同学们带去了新学期的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亲切地与2022级新生进行交谈,询问他们报到过程是否顺利,以及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到校后的适应情况。随后谢军细心地为同学们介绍入学后的相关注意事项,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进行详细的解答,并鼓励他们积极适应学校生活,尽快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中,做好迎接大学生活的充分准备。院领导还了解了寝室的卫生情况和安全状况,督促学生保持寝室卫生、注意用电安全,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院领导此次走访新生宿舍不仅有利于新生们尽快适应自己的大学生活,而且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审核人 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