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赣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考察学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205

本站讯(学生记者 谢宇欣)为学习借鉴省内同行兄弟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经验,2022年6月28,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副院长范叶飞带领体育学院部分科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一行14人赴赣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进行考察学习,赣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叶云明、院长肖锋等进行了友好接待

 

会上,龙建新院长首先就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困惑进行了介绍;其次,赣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肖锋就体育教育专业认证的申请、自评报告撰写、专家进校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与会教师还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增强了体育学院与赣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相互联系,对推进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审核人 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