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86

 本站讯(学生记者 潘美婷 陈家乐)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62223日体育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三下乡服务队在宜春市袁州区珠泉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分组走访了珠泉街道的六个社区,将宜春市创建文明城区活动推进到每家每户。他们两人一组深入社区,耐心细致的给居民们讲解:1、市民们要关注要知晓宜春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市民言行要文明、人际关系要和谐。3、市民要广泛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4、不做违反道德法规的事。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高校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大学生锻炼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实践能力、更是展示我院风采的良好平台。有利于磨练我院学生意志,培养理论运用与实际能力和团队精神,实现实践社会,锻炼自我的目的,也为将来如何更好的引导我院学生进入基层、服务基层做出贡献提供借鉴意义。


审核人 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