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89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贤恩 谢宇欣 傅彤)为了确保体育学院2022年秋季实习工作顺利开展6月16-17号,体育学院相继召开体育教育、舞蹈表演、运动训练三个专业的2022年秋季实习动员大会。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副院长范叶飞、体育学院教学与科研办主任邹利江、实践教学负责人周雯艳、体育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指导老师、班主任以及2019级各个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体育教育专业)

会议开始,体育学院实践教学负责人周雯艳副教授对实习期间提出要求,她强调实习生的安全和纪律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相关要求,做到认真实习,踏实调研,确保每位学生的人身安全是确保实习顺利进行的重要前提。

 

(舞蹈表演专业)

体育学院副院长范叶飞副教授结合往年的实习情况,针对今年的实习提出细致要求,包括注意个人安全、严守规章制度、为人师表,积极配合指导老师各项工作并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这样才能从容不迫地走上实践,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为日后走上教育岗位打好基础。

 

(运动训练专业)

最后,龙建新院长强调到,实习生们代表着学校的风貌,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榜样在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规定,处理好各种关系,特别提出同学们要在实习中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也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为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人 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