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学生武术技能展示赛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12

本站讯(学生记者 邹美豪)为增强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6月8日,体育学院在校武术馆隆重举行学生武术技能展示赛。

 

参加比赛的有体育学院20192020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的学生。比赛按专选组和普修组进行,共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比赛项目设有棍术、初级长拳、传统拳术、传统器械、段位制一段长拳、太极拳等。赛前,邹瑜老师强调比赛要求,鼓励同学们以高超的技能参赛,将训练水平充分展现出来

 

武术展示现场

 

比赛中,体育学院学子充分展示出了一位未来教师的专业水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所展现出的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及优秀的意志品质给现场每一位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评委对学生们的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武术技能展示大赛不仅巩固了学生的基本技能,还增强了学生的竞争意识与合作能力,提高了凝聚力和综合能力;同时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武术技能展示大赛充分贯彻了注重培养综合素养的育人理念,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尽快融入社会、接受社会挑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审核人 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