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94

本站讯(学生记者 谢宇欣 陈家乐)为进一步推动体育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20226月21日上午,在小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暑期工作布置会。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体育学院副院长范叶飞、各科室负责人和部分专业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吴初竹就自评报告撰写的具体分工进行了说明,并就一级指标的八个方面撰写进行详细解读,同时提醒各材料负责人在撰写时要仔细研读《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指南》和《师范类专业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指导书》。

范叶飞副院长针对撰写自评报告等具体工作内容和时间进行了详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二是要严格控制字数,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三是自评报告要严格按照“指南”和“指导书”进行撰写;四是在撰写自评报告过程中有问题及时沟通、交流改进。

龙建新院长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体育学院2022年的头等大事,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推进体育教育专业的认证工作。

 最后,全体参会老师还就体育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审核人 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