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培训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67

本站讯(学生记者 谢宇欣 陈家乐)为进一步推进体育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建立科学的课程评价体系,提高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凸显“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核心理念,体育学院2022年6月21日,在大会议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培训会。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体育学院副院长范叶飞、各科室负责人和所有体育教育专业课程授课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主持。

 

会上,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吴初竹解读了《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实施细则》;副院长范叶飞就评价细则中的“宜春学院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进行了撰写指导;体育学院教师郭富强硕士对“宜春学院课程目标达成定量分析表”的数据处理注意事项与技巧进行了讲解。

 

最后,全体参会老师对体育教育专业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及其他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会议对进一步推进体育学院后续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人 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