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第四十四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第五讲《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84

本站讯(党建办公室 供稿)为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体育学院于529日中午,在线上会议开展第四十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五讲专题讨论会》。本次党课学生一支部书记刘显东主讲,全体党课培训班学员参会。

 

会上,刘显东向培训班学员介绍了正确的入党的动机,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使大家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应如何做好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等内容,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更加了解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为进一步提升自身素养,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迈出更为踏实的一步。

 

审核人 于梅